小潘雖是新認識的朋友, 但她對台東的熱愛不下於我.  最近我運氣蠻好的 遇到一些真正熱愛這的朋友如小陳the carpenter, 高雄的Rebecca, 小潘及最近己移民都蘭的卓Sir the musician.
 
小潘在她的部落格po上兩篇有關五線及草堂的文章, 我覺得她寫的很好, 尤其因她曾做過婚紗攝影雖跟我一樣使用的也衹是個普通的傻瓜相機, 但可能是角度及拍攝技術, 效果卻比我照的好多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tw_51688        1.修橋補路外一章2.山海交融的---『山海草堂』
---------------------------------------------------------------------------------------------------------------------------------------

修橋補路外一章

 

 

 

「放下,能夠真的做自己就是幸福!」這是酆哥哥常掛在嘴邊的話,但我認為除了做自己以外還能幫助眾生更是一種昇華的幸福!

 

 

雖然認識酆哥不到一星期,但他像個老朋友似的,在第一次見面時就用他的高爾夫球車,載著我們夫妻倆四處逛,【都蘭五線】這裡我自認我算熟了,但酆哥更讓我驚訝,他在山路小徑中鑽進鑽出,可以體會他很熱愛這個地方,他不只一次的跟我說:「不要把戰線拉的那麼寬,先把都蘭這裡做起來。都蘭太美了!」

 

 

突然他轉個彎帶我們走進一條像原始森林的小徑,一路上兩旁雜草似乎都還蠻乾淨的,原來都是平日酆哥開著他的小怪手清理的。

 

 

突然酆哥停車走到一處有蠻大凹洞的地方,他說:「我很擔心外地人開車經過這個凹洞,不小心會出事。」

 

 

我聽了蠻感動,回到家我就去找黃秋議員,她很熱心,聽了之後立即聯絡酆哥,第二天我們就到都蘭找他。

 

 

我們要出發到凹洞的現場前,他問我兒子有駕駛執照嗎?原來他要我兒子開大馬力上山(看來酆哥是一位守法的有為青年)

 

 

到了現場黃議員她很仔細的了解狀況,立即打電話給相關單位,並且有了很好的回覆。黃議員常說『身在宮門好修行。』她真不是說說而已,在這沒有選票的地方,她依然熱心服務,我真慶幸身邊有這麼一群善良且古道熱腸的朋友。

 

 

 

 

 

認真的女人、男人最美麗

 

 

酆哥還帶領我們欣賞都蘭美景,他心中有好多發展都蘭觀光的企劃,一路上黃秋議員也很認真的聆聽,我覺得酆哥具備專業規劃、發展、創新、執行和評量的能力,都蘭何其有幸!!!

 

 

 

觀光事業為一綜合性的產業,需要許多個別事業單位合作組成,我的部落格名稱原是【尋找追夢、築夢、圓夢的桃花源】,希望我能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