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日出很美 今天的更美 這樣美麗的日出可能會持續一星期  一年大約也祗有兩,三次的機會  要把握O   技術及相機的關係 照出來的景無法表現出美麗實景的萬分之一

 

 

 

 

 

 

 

 

 

綠島

左  黃秋議員  右  "太平洋左岸"的格主小潘

我又在做導遊了 對台東的縣議員解說五線的美景好像是有點搬門弄斧, 但我對五線真的很熟了

 

 




五線第一景--------360度的view

從五線到豐田農莊的小徑

 

OOPS, 有洞O!

l

 

 

看來蠻大的洞呢!  我當然早知道了!

"太危險了" 熱心的黃議員說著說著就打電話給水利局第五工程處要求儘速解決避免發生意外

 


這么熱心, 她若在我的選區, 我會投她一票

新建的Yoga亭-------相當壯觀

 

今晨的日出更美  不是嗎?

 

 

 

 

 

 

 

你猜那是什么?

鯨魚瑪?

還是 ......

 

 

 

 

拿出望遠鏡一看,  果然就是"熱帶魚" (車友)騎著他的Jet sky  今天立春了  過兩天我會與他到都蘭灣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