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多年未見過面的老同學李禮昨天搭乘火車來台東,談起四十幾年的往事真就像是前幾天才發生的. 我也才發現初中二年級期中考後碧潭之遊原來不衹是我逃過一刼(船翻天我不會游泳被另一同学林經國救起),李禮到現在還是個旱鴨子(他較靠近岸辺因不會換氣僅靠憋住的那口氣死命的游回岸辺)

下午帶縣府秘書,專員,科長等一行五人乘坐高爾夫球車遊五線. 也希望借他們的力量能開拓一些新的旅遊路線,改善一些11線景點的缺失. 希望很快可看見一些成果

Jenny前天請我去東遊季泡湯. 水質很好,地方也很大但有些spa的設備年久失修. 可能是惡性循環的關係,泡湯人數銳減,整個泳池也衹有我一個人. 這跟兩年前擠滿人潮的情况相差太遠了. 難道眞的就是因為不景氣的原因嗎? 昨天中午還與縣府的人員在探討旅遊人口流失的眞正原因. 我認為眞有請專人survey的必要

昨天在都蘭發現那隻差點被我輾過去的流浪狗. 雖然側隱之心油然而生,興起adapt他的念頭,但就像我時常說的我實在不是愛狗愛貓這些寵物的人. 好不容易把咪咪送給了Jenny(過兩個禮拜我會找機會去Kenting看她),噹噹又去了南八里join了天堂跟幸福. 現在要我再給自己找麻煩去照顧一隻有病的老狗. 說實在的我看我心裹的Buddha一定還沒長到這么的大. We are the world 的歌詞裹講的是人喲,不是狗哦

 

 

Jenny 胡(她寫的"我為何移民台東"是我來台東後看的第一本書,曹昌平也看過)及她Kenting店的妹妹

差點兒被輾過的流浪狗

老到快不能動了,眞希望有愛狗又有愛心的人士快點出現 我眞的是mo fa do (無法度)啦!

在車站我一眼就認出三+多年未見過面的老同學李禮

看起來是真的老了,還好他跟我一樣-----有顆年青的心

 

專員在五線





你猜 袐書手中拿的是什么

專員,秘書,及科長





Daya在解說南八里

天堂---total surrendering and complete trust   人類 你怎么忍心傷害他呢!

小丫的朋友政融騎車環島一週,夜宿草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