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小米             一位参加天體營者的心路歷程

 給敬愛的朋友 一篇 真正分享            Tue, 28 Aug 2007

 

 

   

 

 

發呆147,是民宿的名字,我把它解讀成發呆147秒、發呆147分鐘、發呆147小時、發呆147天、發呆147個月、發呆……在那一片天、海、地連成一氣的天堂樂園。

 

10幾年前住在台北,燠熱的夏日時節,我會在家人不在家的時候,關上門窗,拉上窗簾,打開冷氣,卸下衣物,享受一下光溜溜的清涼,身無長物的輕鬆快感,為我種下了愛上裸體的種子。

 

10幾年後因緣際會,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我又有機會在家裡拉上窗簾,打開電扇,用另外一種輕鬆清涼的心情,打發高雄漫長炎熱的夏天。裸體的經驗在此之前,也僅止於一個人在家裡頭的活動。2006年五里坡的天體活動,有兩位好友在參加過後大加讚賞,隨後看過媒體報導與文章分享,著實讓我好生羨慕,也渴望能有機會參加。

 

我嚮往的,其實是漫步在天體沙灘上的遼闊感覺………..以為天體活動也就只是去年那一次,直到好友邀約,今年將再度舉辦,我又忍不住心動了。老實說,即便在成行的前兩天還猶豫著天候不好,天氣太冷,我要光著身子在外面打哆嗦嗎?可是,心又想著這機會難得阿…………老天爺賞臉,終於停了雨,讓我們安心上路。

 

好興奮哪!我終於可以光著身子在大自然裡頭蹓躂啦,不用只是在腦袋瓜子裡頭憑空幻想著。雖然還帶著點忐忑不安,因為,好多陌生人吶,第一次見面就要裸陳相見?該佩服自己冒險犯難的精神嗎?然而,大自然的呼喚就在眼前越趨越近,那部份的渴望多少沖淡了害怕的心情。

 

活動的地點果然讓人驚艷,第一眼就深深地愛上了………雨後碧綠如茵的大草原,青蔥大樹下的海景瞭望石,我將赤裸的身軀舖躺在上面,把自己躺成了大自然的一部分,我不知道那有多美,我只知道自己的心靈好滿足好滿足……安排的課程很精彩、餐點很可口、床舖很鬆軟、空氣很乾淨、人很nice,心情很….

147。最迷人的還是門外那一片天海地的美景啦,我此時不在天堂,又在哪裡呢?(夢裡也微笑)

 

雖說天體活動不免讓人與性活動做聯想,表面上,天體追求的是身體的解放,也許有人會把身體的解放引申為性的解放,對我來說,天體無疑的更是一種在心靈上對大自然的敞開,因為個人有許多美好的生命經驗,都發生在與大自然在一起的時候,那種與大自然之間的情感聯繫,讓我深深著迷。至於性,對我來說,它比較是一種自然的發生,而不是刻意的安排,它有一個醞釀的過程,或長或短的,一旦水到渠成,就一點也不勉強,也不至於猶豫,那與是否在天體的狀態其實無關。

 

我最喜歡的活動,是 張 先生一聲令下,讓女士們去擁抱在場的每一位男士,我覺得與異性之間的擁抱,是去除男女之間自伊甸園之後男女授受不親的制約障礙最容易也最有效的方法,穿著衣服時如此,光了身子就更讚了(偷笑),有的男性身體透露著霸氣的能量,有的透露著害羞的能量,有的是渴望的能量,有的是放鬆的能量,也有的是含蓄的能量,愉悅的能量……….,無論是哪一種能量,在擁抱過之後,就有一種流動在彼此之間發生,細緻的人也許感受得到彼此的身體所傳達的訊息,所謂陰陽調和,透過能量的互相傳遞,就彼此互相滋養了。

 

我依然嚮往走在綿綿天體沙灘上的浪漫感覺,我相信我會有機會去實現我的夢想,就像這次一樣。

 

感謝協辦的好場地,感 謝張 先生、kidritaapin的用心安排,感謝每一位參與其中的夥伴們,我們互相成全了彼此的夢想,生命的路更見豐富。

小米2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