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一位天體營女性attendee

 

 

天賦人權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此時的心境像耶穌為世人上十字架
像經歷228的白色恐怖 未審先判 像追緝槍擊通緝要犯般 警察局長說一個都別想逃

心中有太多的無奈 對不起! 台灣 打擾到你了........

也許美麗島的心情 可以體認 畢竟是因為性是還沒有解嚴......這也是
當張大哥說到白色恐怖 當檢法調與狗仔在媒體與公器的組合
讓小老百姓歷經幾天以來的 不安

太多人說參與天體理由 您一定是為性而去
他們都沒有看見我在雨中漫舞的景象 或在雨中手中揮舞著仙女棒自由逍遙快樂畫面
太多的想像 赤裸與著衣者 在內心世界真的有太多的猜測與分別


像小亞從頭到尾 一直以有色的眼光在看待 天體族
眼鏡一直都沒脫下 衣服也一直包的緊緊
也許只是存在在某個片刻 而已......

小亞 那天在車站 我可能是唯一或者是最後一個擁抱妳

我在妳懷裡 說一句話 請記得妳自己

在行前 或在看見妳的時候 以及聽妳在跟張大哥詢問問題的語氣片刻...等等
我也都已經知道

當一切的一切....只有接受與最真誠 分享的心......
所以所有人都敞開心胸接受妳的講法
經期與眼睛開刀 還有很多一直陪伴妳的朋友 默默愛護與保護妳....

這封信不知道您 是否會看見....

但是謝謝 您提供了一場光榮戰役!!! 敵軍很多 也許友軍很少........
但我會對 天體 與性學這個 神聖的區塊 與學術的疆域 堅持力挺

台灣!請醒來!
天賦人權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