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時, 我還在上面園區打草,  突然, 看到草堂旁有位女士在替Jason洗澡,  起先我是嚇一跳, 隨既會意肯定是牠媽慧中了.  走下來果然不錯, 就是慧中. 慧中是專程來陪我去狗醫院幫Jason做去勢手術的. 手術前她先幫Jason洗個澡, 順便也幫另兩個乾兒子洗了.   慧中說她不是個愛寵物的人(我也不是) 但我覺得她真是蠻有愛心的.  中午一起吃了便當(慧中自個兒跑到都蘭去買的)就坐上慧中的轎車到台東去幫Jason動手術.  先是剃毛, 打麻醉針,上手術房, 我才一轉頭, 慧中就把手術費付掉了 我告訴慧中: 雖然你還是牠媽,我可是牠現在的主人,你怎么可以付這個錢呢?   算了,我也不是喜歡爭付錢的人.  隨她去罷!  但, 我總覺得慧中倆夫婦好像把Jason交給我養, 很過意不去, 很愧疚. 其實真的大可不必.  Jason是給了我些許的麻煩, 但終究還是要克服的. 倒是Anna又在打我的主意, 她想把她的Birdie送來都蘭給我養 這我倒是要多考慮考慮了.  現在是三隻去勢的公狗, 若來隻發情的母狗不知後果是什么?      一位self -proclaim不愛狗的人, 居然stuck with一群狗, 不也是個奇蹟嗎?

好乾淨的三隻狗

Handsome的Jason

 

窩心的幸福

 


惹人憐的漂亮老狗噹噹


 





你看牠們有多聽話!


Oops, 原來慧中在幫牠們加菜呢----魯肉飯加魯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