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zer(1000cc的YAMAHA街跑車with R-1racing engine, 曾經騎過時速160mph. 是mph哦!)去年九月因油門不順, 進汽車(not 重機)修理廠.  絰過半年的修理, 調整終於在前兩天出廠. 這還是看在黃永昌會長的面子勉強同意幫我修理的. 台東東海岸有最適合重機的道路, 但機車的保養實在是個大問題.   針對這次的引摯不順, 我已試過三個地方, 都是化了錢沒修好.  坦白說, 這次也還是沒有修好.  看來我還是要騎回台北請阿祖(北機組--我在台北的保養廠)好好保養一下了

好興奮, 終於可以騎出保養廠了


 

最近衝浪人士不知什么緣故發生摩擦, 因涉及外籍人士, 引起警局的重視. 我也被邀請(據說是因高知名度)參與見証.  當天就騎著剛出廠的Fazer到成功分局(全台灣風景最美的警察局)開會, 會議由謝分局長主持, 除了成功分局其轄了所有單位皆派員出席外, 東海岸的所有相關單位如海岸巡防處, 東管處, 警局外事室, 縣政府及民間業者, 衝浪協會都有參與. 會議進行順利,溝通順暢, 對未來台東東海岸的衝浪,觀光都有相當的助益, 算是一次相當成功的協商會議


 

謝分局長致詞

柬管處站長

衝浪業者

愛好衝浪的日本朋友

 

縣府文觀處表達意見

 

 

衝浪協會會長(台東縣東河鄉)

 

說話很酷噢!

日本衝浪熱好人士

 


回程踫到A PO. 他硬拉我去看他新買的H2(台東縣唯一-的一部Hammer)

為了它

A PO還替它蓋了間豪華車庫

A PO的農場現已佔地五甲


養了二十幾匹馬


A PO希望我接手這...


我又沒有要去打扙, 四輪傳動的大T己足夠了!

 

A PO的新居蓋的像是個防空洞, 看來他真有作戰的準備(Hammer, 馬匹, 防空洞...)

 

A PO這兒的View真是一流, 它還有路直通他的private beach

 

回程也去看了一下都歷的地, 上次去雜草叢生

現在好多了

因地勢較高可眺望太平洋外


還可看見遠處的三仙台

 

 


 


 



阿良及坤誠都當選連任漁會代表, 他們各擺了四桌, 鄰居們都集聚一堂,好不熱鬧

這兒請客大多都是'辦桌'

 

參加family naturalist party的小妹妹  四歲  又可愛又聰明  party結束來草堂參觀


 


 


 



卑南豬血

 

湯    有特色

岩灣客棧-----除了吃風味餐外還有表演,老板娘陳美鳳很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