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蘭港的安檢所來電要我幫忙一部stuck在沙灘上的轎車  我最近常被人家請求做這做那的  換言之, 我覺得我愈來愈融入了這的生活  除了提供本地居民工作機會外我還能做點別的事  助人為快樂之本, 被人需耍的感覺真好

 

 

 



草堂近狀

 


 


 

 


 


草堂的仙桃每年只長兩果實  阿誠(新園丁)給我保証明年若不豐收他會把自己蒸發掉 他還保証經過他土壤改良後 三個網月就可看見所有的樹木將茂盛成長


替噹噹照x光可是個龐大的工程(噹噹一直吐個不停我就送他去台東看醫生)

 

在醫院外等待x光檢驗結果的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