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首度加入熱氣球活動,邀來國外團體帶著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大展身手(713日)
熱氣球  

【以下文字及圖片轉自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

  台東縣政府結合2010年「熱氣球嘉年華暨城市高峰會」提案,為此次活動注入新元素,擴大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熱氣球城市高峰會、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城市巡禮、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及展示、熱氣球人才培訓等,相當豐富。

  此次活動現場,也將有顆台東專屬熱氣球登場。由鹿野鄉鹿野國小、永安國小、瑞豐國小、關山鎮關山國小及延平鄉桃源國小等5所國小、335位小學生位小學生發揮創意創作,將依圖實際製作成直徑17公尺、高21公尺的熱氣球,代表台東縱谷意象。

  而配合活動舉辦,現場也將推出一系列精采活動,如飛行傘、特技風箏、超輕型載具(航空模擬機等)等空域表演、高空婚紗禮讚、慶祝建國百年-千人躺100及相關親子體驗活動,廣邀全國民眾前來感受屬於台東的天空。(攝影/廖祐笙)

新聞原始網址

台灣2011熱氣球嘉年華
....................................................................................................
Q

如何免費搭熱氣球?

A

*方法1留下幸福宣言
參加「幸福宣言」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免費搭乘體驗,即日起至 615止登入活動臉書,於活動網頁下方留下幸福宣言,大力邀請親朋好友做見證! 到你的留言下方按讚,得票數最高前6名可於 7/4日至5日兩天上午至鹿野高台免費搭乘熱氣球繫留體驗與婚紗拍攝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7594503301128

*方法2熱氣球繫留高空攝影活動
熱愛攝影的朋友在 7/1日至3日也有機會搭乘熱氣球體驗離地升空拍攝的感覺囉! 想報名的朋友請先在活動下方留言,注意先不要留個人資料,小小管理員再聯絡你填寫詳細的報名表格。報名活動分成三波,每波限定 20名,分別為 7/17/27/3參與抽籤。完成報名後於活動當天報到,屆時抽出 1名幸運攝影者。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5978682455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