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王局長夫婦visited草堂.  我帶他們到五線走走, 王夫人回程時, 對我說"這是她一生中玩的最痛快的一次"(可憐的王夫人來草堂前還扭傷了腳, 但她仍很勇敢的硬撐著).  我聽到後亂有成就感的.

"分分秒秒都感動, 時時刻刻都幸福"是我在這兒生活的寫照  感動的是分分秒秒隨時都在變化的美景, 還有那 發自內心深處時時刻刻都來報到幸福感覺.  當然, 生活上還是會有些不順利的事情, 但比起感動及幸福的感覺任何不順都微不足道了.  假如問我"在這兒生活會有什么遺憾的話?"   我會誠實的說"沒有更多的人跟我分享, 的確是我的遺憾"

海闊天空,  問何人具此胸襟----胡鐵花詩詞


 

王夫人因腳扭傷無法豋丘, 有點可惜呀!

都蘭山又在雲裹了!

沒有人跡的地方, 卻有個如此豪華的涼亭,  這是大家的問號?   也許是有人高瞻遠矚, 預測即將有大批遊客訪五線了

看他的兩夫妻的感情有多好!

 

 

 


 








晚間, 春燕也來品嚐鐵板達人(自封的啦)的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