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勢後的Jason仍不改侵略的天性, 老狗噹噹招架不住   為了避免慘劇的發生, 我替牠們兩個帶上口罩並鼓動Jason 去pick on噹噹  嘿嘿   You know what?  這套reverse psychology 在狗身上也管用  雖然Jason還是會繞著噹噹走, 一付好像就要上噹噹的架勢, 但牠可能意會到牠帶著口罩(沒有武器了!)  想想不對就走開了

 

Jason 看著老狗噹噹就是覺得不順眼

想想     這老賊怎么還在這呢!

不能讓這老賊在這兒享受

準備耍修理這老賊了

嗯!  再轉一圈罷!

該上了罷!

Oops,  不行, 我帶了口罩呀!


再想想  沒把握  還是算了罷!

Jason就走遠了, leave噹噹alone

 

 


---------------------------------------------------------------------------------------------------------------------------------

另一次dog trainer--我  大聲的喊叫牠們

"坐下,坐下"  "開始, 現在開始好好的給我打"

Jason先是背對著噹噹

沒多久, Jason就摸摸鼻子走開了   噹噹也就輕鬆的扒下了

 

對於這樣的成果我是有點得意,  但口罩拿掉後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