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三隻狗狗跟著我巡園區, 突然jason就繞著噹噹打轉, 口中還帶著低沈的吼聲, 我立刻覺得不妙, 但還來不及阻止, Jason已往噹噹身上撲去.  可憐的老狗又被咬的遍體鱗傷, 我要制止但起不了任何作用


Sorry , I have to lock u up!


你看牠有在低頭懺悔嗎?  沒用啦!  真是夠了! 看來去勢己是inevitable  (lock牠半天, 下午剛鬆開放牠小解, 牠又撲向噹噹又咬了噹噹.  我看牠除了去勢外, 噹噹還是要送南八里住了)

 

去年五月一日台東-日本包机首航, 在日本買的鮑魚還剩下最後一包, 早晨就用掉了, 鴨蛋是鄰居送的. 很豐盛罷!

 

鄰居李醫師要把他的二十棵三年大的小葉欖仁全都鋸掉換成笳笗 我院子可用幾棵, Ann在都蘭的寶地也需要, 經與李醫師商量後, 他欣然同意並願讓我使用他的120怪手(我的僅30)

左起 李醫師, 園丁PaiJen及阿寬

 

不好意思, 我做的是最重要, 但也是最輕鬆的工作

 

 

 

 


 


大冠鳩看來真美  待我換個照像机後應會有較好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