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沒像Ann 那么樣的偏激"撞死兩個他們就不敢酒駕或喝醉了在路上橫行,躺在路上了"  Ann在德國住過蠻長陣子,對於酒駕或借洒裝瘋的行人蠻痛恨的 她對改善台東觀光的remedy就是廢掉台11線速限--- 兩個小時內從花蓮到台東.   假如台北到台東走蘇花兩個半小時, 加上兩個小時從花蓮到台東總共四個半小時, 那從台北來的觀光客鐵定遽增  尤其去掉了超速的心裡壓力, 駕駛會變得輕鬆,愉快 說不定更安全呢? 德國的autobahn不就是那樣嗎?

台東地大人稀,二十三萬人口, 選票不及台北大安區的一半.  雖說對執政党(國民党)的忠貞度是全國第一, 但仍難有中央的特別關愛眼神.  蓋條新路得花多少錢! 何況還有環評的問題.   難O!   廢速限或提高速限倒不失為一快速可行的方案  有機會可跟台東的民代建議

台11線----的路己修的很好 在台11線開車,騎車若無被開ticket的心裏壓力, 真是個享受  當然經過village就該slow down了 有重機車友說: 沒騎過台11線, 不算騎過重機   Let me tell you ----  過彎沒有gravel的威脅有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