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記得去年的除夕夜, 小丫帶他的朋友來訪, 我跟他們一起参加了跨年晚會. 那晚的天氣跟今晚差不多, 都有些寒意, 場雖沒什么大哥大級的節目主持人及影歌星, 但仍是非常的熱閙. 聽說今晚是由白冰冰主持而且還由華視現場直播相信今晚的跨年晚會會比去年更熱閙. 今晚我若能撑的那么晚我會在家看華視罷!

 

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又是一年. 再過半個月我就在都蘭住滿了三個年頭了.  

我除了過了三年的神仙生活外, 也在這建立了三個據點, 而每個據點都有它的特色, 也算是一些materialistic accomplishment and gain!

 

今年主要是做了“草堂的改建及南八里民宿BIZ MODEL的建立

草堂的改建己大致完成. (年初還需換草皮及移植幾顆大樹)

南八里民宿經過數次business model嘗試(都以fiasco ending), 現在交給懐愛, 心怡經營, 我應有更多的時間做我的本業了---盡情的玩耍

明年希望能更盡情的玩要( 主要是做些水活動--划水, scuba diving, jet sky and boating), 同時也準備協助地方來開拓"新蘭港 "  另外, 也希望能persuade一些企業界的朋友,退休後來此地定居

 

最近聽到一段令我心寒而且涕笑皆非的story(真希望是傳言有誤), 東管處高層被問及發展海上及水上活動的看法時, 竟然說: 發展水上活動? 那不是太危險了嗎? 東部海岸管理處是决定東海岸未來發展的最重耍决策單位  What a pity! 真他媽的希望不是真的 但, 真的也很難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