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這兒的人常談到獵殺山猪的故事 山猪在fight for his surviving時 聽的會讓人動容 而最後刺死他的那一刀 山猪的毛都會豎立起來 真是蠻噁心的  

網友山猪曾留言"留點空間給山猪罷!"  確實人們真的將這些野生動物往深山趕 當人類也往深山靠時 這些動物生存的空間就更小了 記得初到南八里時 山路上時常可以看到各种的蛇--籃蛇, 百步, 眼鏡, 青竹絲, 龜殼花, 赤尾青竹絲  you name it and we got it. 五顏六色的雉雞 大冠鷲, 果子狸, 白鷺鷥, 蒼鶴還有那anteater中文叫什么的 ? 當然晚上還有營火蟲  但 現在呢!  很慚愧的  我還不只是從犯呢!

從草堂到台11線最近也最陡的是這條八百步的山路 我曾在這條路上看到兩隻山猪(其中一條可能重達六,七+公斤)  最近有各种跡象顯示它們還在附近 最近各路hunters都在附近徘徊 我猜他們大概在放trap罷!


 


 


山猪吃完後的椰子




山猪走過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