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几天天氣好, 適合水上活動. 我己連續出海好多天了.  昨天下午與熱帶魚騎jet ski差點就去了綠島.  後因汽油不够折返 .   都蘭灣真正第一艘快艇執照(兼娛樂漁船---差別在非娛樂漁船衹能board漁民)算是下來了(其它看到的都是coast guard 的speed boat.) .   若想要搭船的朋友需早告之俾利安排時間.  初期雖不營業, 但汽油錢仍要你分攤的.  前兩天到東河(來回約40公里, 在水上的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汽油及CTI的費用大約是4000元)試船, 也可能是轉速較高, 化費实在不低 .  其實Jet ski 的用油量也很高.  實在該考慮玩大型帆船了. 現在最大的bottleneck 仍在新蘭港的吃水問題

今天中午開始會很忙了.   縣長的香港記者好友來台東做台東的深度旅遊報導要我好好接待.  今天下午她們從綠島回來耍我到富岡港接船, 後面就耍count on me.  我當然願意做他們在這一帶的tour guide但明天一群原本要從墾丁騎到花蓮的jet ski mates 現在為配合我改騎台東--綠島--花蓮 我怎能不去呢! 下星期一還有小學同學來這兒呢! 看來暑假是比較熱鬧呀!

農曆+五的草堂夜晚

 

 

 

 

 

 

 

與三位美女在草堂吃Teppanyaki

阿義跟白毛幫忙装新錨

 

 

 

 

 

 

農曆+六的南八里夜景美呆了  getting prepared for the dinner

 

 

 

這還不是主菜喔!

月亮把太平泙的海水照的發亮 海上的漁船清晰可見  對漁民來說這不是捕魚的好時機

 

主廚Steve 來自加拿大Vanquever

 

Candy 朋友 及Steve

 

 

 

牛排烤的不錯喲!

 

 

 


噹噹口水都流出來了!

 


 


 


 

 



 



吃飽了, 滿足了, 休息一下罷!








 


 


 


 


 


 


這兩天草堂的view特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