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不錯Ann,阿貴及Chris都要回台北. Ann建議走南迥順道去旭海. "好呀! 我騎車跟你們去". 就這樣我騎車他們開Ann的車走199 ,26 經旭海到了恆春. 一路上Ann幫我攝影, 她好傢要幫我出一本寫眞集.我己經delete了百分之95的pic.




 


 

 







遠處是旭海大草原

 

 

 

 

 

在束源村吃中飯

最hot的牡丹彎Villa, 外面就這一個樣. 實在很難想像裡面有多gorgeous


199省道車輛少沿路風景美






 


 


 


 


 








 





 


旭海到了



 


到枋寮了

 

在枋寮吃冰

墾丁夜市, 這還是星期天晚上呢!

 

Jenny 請我出臘肉便當, 味道真的不錯

 

清晨的南灣, 沒什么人感覺還不錯呢!


 


 


 


 


 


 

南灣旁應該就是核电廠罷! 怪恐佈的

 


 


 


 


 


 





滬月別館----格調蠻高的.  Jenny 胡真的是有一套. 我跟阿平都拜讀過Jenny寫的"我為什么移民台東" 現在都定居台東這跟她寫的書多少是有點関係罷!


 

 

 






Jenny員工養的小狗, 蠻可愛的

 


 


 


 


 


 


 


 


 


 


 


 


咪咪 there u r     咪咪真的胖了  現在有Jenny照顧我也放心了

 

 

 

time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