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是因為氣候還是什么其它原因just feeling lazy. 好吧我也不勉強自己just let it be. 到处逛逛,串串門子,坐在草堂發呆

 

昨天早上草堂前面平台的地上來了成千上萬的不速之客(俗稱岡山烈車的多腳小毛蟲). 它們到處亂亂撞的看起來不很友善. 因怕草堂淪陷我就一路踩過去踏死了不下數百隻. 實在是太多了,真的也不知該怎么辦. 這時小朱來討論新築兩間13.5的置材室. 她也不知這些会爬的小毛蟲是從那來的. 但她倒是注意到有些毛蟲有一般的兩倍長(女生真的是比較細心) ,原來是在交配呀.(我也就暫時不再繼續破壞它們的好事) 一定是春天到了,大自然的mechanism 實在是太奇妙,也太奧妙了

 

And that’s not all. 下午跟順天(李順天他住東河自己在泰源裹面有個漂亮的農場)跑了趟花東縱谷(長生堂,夢幻部落,紫喜山莊)晚上回來後就在港區睡了(最近常睡港區因為电腦在這而且這兒還有第四台. 草堂跟南八里都沒政治口水看). 早上四點起來上個廁所後,因外面還是黑漆漆的所以又回床上躺一下. ,哈哈真沒想到幾年都沒發生的事奇跡般的發生了. 起來後我還不太敢確定. 但經confirm後果然真是wet. 哈哈哈What u say and what u know? It’s realy a wet dream. Couldn’t believe it. 今天心情大大的好. I havn’t had that in years. Incredible. 以前常聽senior friends性命,性命,有性就有命我還眞蠻相信這說法呢! 年青時常聽人說”I wouldn’t sell it(指的是wet dream) for 50 dollars”以現在飈漲的物價 I say”I wouldn’t sell it for 5000 dollars”後來在草堂的園子裹又聽到雉雞的求偶声我就很興奮的把wet dream 的事告訴旁辺兩位與我年齢相仿的國泰跟順天. 他們都抱以羨慕的眼神並給我口頭上的了稱讚. 春天到了,春天眞的到了,希望我與噹噹都不是迴光返照而是與大春地一起回春了

 

紫熹山莊陳董合影

 





港區房內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