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森林公園內的瑟琶湖. 真是美極了

活水湖這兒可練習騎水上摩拖車

公園,海灘是連在一起的

夢幻部落潘國志的家


潘國志及設計師小朱

美麗的花園佔地三甲,遠處山頭就是花園的extension

prime house



正在興建中的13.5坪房子


台柬開封街上基度教医院旁的酸菜白肉鍋---真的很道地

老板不但親切而且cool還會耍寶


這兩天氣温真不尋常早上看電子報居然還有兩台東居民凍死的報導. 這真不是我認得的台東. 前兩年的台東冬天依照我的温度及相對濕度計都是在comfort range. 今早我看到的humidity仍在range內但温度則己低於lowest comfort range.

說真的,這兩天的情況都是exception. 一般來說這兒實在適合人來居住. 記得父親九十二歲那年,医生建議替他装個除濕機. 隔沒多久,就發現他的呼吸系統有顯著的改善. 我立刻又去買了兩個,一個放置在客廳另一個放在起居室. 跟台北相比這兒的相對濕度低了很多. 老年人及呼吸噐官不好的人最適合在這居住. 很多人都會問靠海辺那不會潮濕嗎?”說真的,原來我樣的問題but believe me 兒雖然靠海但真的很乾燥. 跟台灣東北角的潮濕,寒冷印象完全不一樣. 我認為不談其它added-value單就氣候一項,就值得銀髮族,呼吸道過敏,風濕病患來此居住一陣子了

縣政府很慷慨,每位縣民都可到林務科領樹苗種植. 昨天跑了台東森林公園搬樹苗. 有些還真蠻大顆的. 森林公園佔地好幾十公頃. 可稱得上是國家級的公園(national park)

中午在吃酸菜白肉鍋遇到夢幻部落的潘國志. 他住的龍田距新蘭港約三十公里.因好久沒看到他們了,就去那泡了茶參觀他正在建設中的13.5坪的屋子. 我想在草堂copy一間當guest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