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拾球桿

 

 

   高爾夫在我的一生中, 着實扮演了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 從民國七十一年開始打球到如今已有ニ十五個年頭. 其中有一次連續打了四百天, 也曾多次有一天打五塲球的記錄. 現在的球友可能沒法想像當年在台北球塲南區一大早靠着感覺摸黑的跟caddy在第一洞找球, 平常都得等第ニ洞 tee off 後才黎明初現visibility才轉好.  九+三年因大環境不好資訊整合的工作眞是非常困難. 為了生存被那些洋幫辦玩的團團轉, 國內外的SI都被塞貨元氣大傷. 很多SI公司的股價僅剩一. 本人創辦的公司也不例外. 一方面擔心公司的正常running, 又覺得愧對股東就自我放逐不再参加任何球局. 也因此還因拒絕了朋友出國打球的邀約, 而得罪了朋友.

   両年前離開職塲後在都蘭定居. 初期因覓地,買地,整地建設on the one hand, 学習務農種菜, 用ハ爪綱, 開船釣魚,駕駛 ULA(ultra-light airplane) 當然還得花些時間騎重机, ATV(沙灘車-all terrain vehicle), 水上摩托車有時還得陪北部來的朋友遊耍,實在抽不出空打球on the other hand. 初來時北部的朋友好意的跟我說 你若寂寞的話, 可隨時來台北玩両年來去了台北四, 五次但呆在台北的時間總共不超過三天.大多數都是當日來回. 在己有一陣子沒人再問我寂不寂寞了.

   両星期前透過吳春燕(新識的朋友, 熱情能幹樂意助人的女強人)認識了做床寝生意的葉老板及拍緍紗攝影的柯会長(志航基地五洞球塲俱樂部会長, 会員約120) 終於在他們的陪同下,下塲打了三年來第一round of golf. 雖然ball不怎么聽我使喚, 洞也祗有五洞 但在球塲走路揮桿的感覺還真是蠻美好的. 重新pick up golf, 沒想到馬上就有事要做了. 上星期台東議会為了飛机机票偭格偏高影響台東觀光發展的議題爭吵不休(來台東後我就發現这個問題也多次建議縣長, 副議長, 遊局等官方單位由官方出面與航空空司協調甚至建議編列預算由政府來subsidise). 其實両位局長(警察局王局長及遊局鄭局長) 己約好立榮航空的蘇董事長球敘討論有関机票票偭問題. 星期天在長庚終於打了三年來第一塲正式的球. 四個OB(長桿不靈光 ,fairway wood 一球都沒打着, 還好approachputt 尚可) ended up with 92. 差強人意. 这樣子 KinTu and Victor 總不好意思再跟我要handicap 了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