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平and his family


發呆園(hill house)正前方是都蘭灣, 右側是富崗,志航基地.
 

 發呆園左側是都蘭鼻, 發呆園的芧草屋前面的平台


本次的部份團員


建平跟弟妹


建平與我


水往上流


 

巴士駛入水往上流停車塲

  

Dear Friend

   大家還在發呆嗎?

   今天已是週一,還在發呆的,請趕快回神,專心做事啦!

   二天二夜的發呆築夢之旅,成效如何,應該是大家各自在心裡有不同的體會。

   其實發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同一時刻進入那種意境的,比如有人天生就不愛發呆,有人每天都想要發呆,有的人看起來呆,其實並不呆,反之有的人看起來不呆,其時卻有點呆….Anyway,不呆者適時而呆之,乃怡身潔心也。

   大家是聰明有智慧的,發呆之餘,卻不忘各施本領,來奉承我,像是周密策劃啦、廚藝高超啦、幽默詼諧發等等,結果我上當了,只能強拉新華當墊背,拼命作一頓好吃的給大家。

   看到各位盡心發呆,我跟新華在廚房乒乒乓乓的,本想買一瓶天下第一辣全部倒進二鍋湯裡面,讓你們試試看什麼叫辣,正在策劃之餘,突然外面傳來五個小男孩嬉戲的童聲,唉,為了這些孩子,算了吧。讓你們能躲過一劫,要感謝這些小朋友喔。這當然是笑話啦,哈哈哈哈。

    這次受姜理事長及許秘書長重託,策劃讓大家台東出遊,回來才敢講,是有一點冒險的,因為策劃人只憑跟酆哥幾通電話,就決定行程,因而內心之壓力只到昨天晚上大家下車回家,方才釋去,告訴大家,我昨晚才真的睡著了。前天晚上沒睡著,是因為參與後山貨櫃屋內一場舉世空前的鼾聲大戰。其戰況之慘烈,本人將另撰文章記載。

   各位能夠玩得開心,將是我們幾位老大哥心中最大的快樂,時間太趕,大家都很累,可能有的朋友到今天還沒恢復體力,但再怎沒麼累,也沒有我們的司機小古累,我們大家都得好好感謝他。還有我們的前輩 王寶玉 女士,如果大家都還沒發呆到如無人之境地,就不會否認,如論走路,都將為之慚愧不已,無不欽佩這位偉大的母親,她給所有的晚輩們豎立了一面精神旗幟。

    還有一個解累小秘方,盡速將數位相機自拍的相片存入電腦,然後做成一個檔案,謂之96年度浪漫野營發呆築夢之旅。然後泡上一杯茶,放鬆身體,用投影方式播放,一瞬間,美麗的畫面一張一張的從眼前掠過,此時你的心情一定非常陶醉,令你回味無窮,所有的疲倦及勞心都將隨著一個個鏡頭化為烏有。如果你再邀來家人朋友共同欣賞,則解疲效果更佳,如果你將檔案轉寄其他朋友分享,不僅自己解疲,也幫他人解疲。切忌,該祕方擁有智財權囉,不可外傳。

   這次活動中,我個人非常榮幸認識謝桂玲及呂學張二位藝術大師,二位大師的參與,不僅僅是在場面上給我們增輝,在實質上的意義更是無法衡量,究竟有多大,我仍再體會之中,以後再慢慢道來,但希望我們所有的會員朋友,要十分珍惜與二位大師非常特別珍貴的友情。

   另外要非常感謝前會長林峰大哥,怎麼說呢,先提一個問題給各位,如果這次林峰大哥因故沒有參加,請問本次活動你認為會少了些什麼?你的答案也許就是我的答案。

   酆哥在當天風風火火的陪我們玩了大半天,因另有要事而不得不北上台北。但他從離開那一刻起,幾乎每二、三個小時就撥一通電話關心問候大家,他希望以後能夠成為我們這個團體的朋友,而非我一個人的朋友。他也希望大家能就本次活動,寫一些文章或是心得寄給他,並邀請大家發揮創意,幫他三個景點命名,像什麼忘憂谷啦、發呆園啦、聽濤亭啦等等,如誰的創意被酆哥採用,我先代酆哥承諾提供至少二人三天免費住宿作為獎勵。因此,請各位積極投稿。福利啊。

   此函僅代表我個人之言論,如有錯誤造次之處,敬請指出,一旦被我認同接受,我再承諾將邀請來我家吃一頓正宗川味,以資鼓勵。

再一次謝謝各位。

                   

王建平  謹致

96.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