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婉玲右jenny


勇敢樂觀討人喜歡的咪咪  祝福你


憨厚忠心的噹噹


両個小壞蛋

 

  胡晶晶來訪, 她現在己定居墾丁. 中午一起吃完飯, 她去参觀了hill house and harbor house後就drive back to墾丁. 回程的車上除原班人馬她自己, 好友婉玲及愛犬外又多了一隻從我这兒拿去的咪咪. 咪咪及三隻狗狗(噹噹, 幸福及天堂) 原本是我这兒基本family members(鴨跟鵝到底是比轉較remote). 噹噹原本是秋田種的流浪狗, 己飼養多年. 雖然我並不喜歡有毛的東西(allergic) 跟他也不親, , 實在的他不僅忠心而且非常能看家. 有他在晚上睡覺都不必関門. 幸福跟天堂都是相当純的土狗. 両隻是同一胎兄弟. 我也養了他們一年. 來的時候大概剛被棄養僅個把個月大. 可能是管教欠當幸福與天堂除了吃, 睡覺外就祇知道奔奔跳跳不停的玩要, 偶而聽到他們会叫両聲但可不必理會, 成是false alarm.( 除了有一次例外居然真有一隻龜殼花在廚房外面) 最近天堂繼咪咪之後也惨遭trapped. 較咪咪幸運的是他不需被amputated. 咪咪上個月回來一拐一拐的 也許是我多拖了几天沒有及時就医才讓他的一隻腳被amputated. 在这一個月中我確有悉心的照顧她並且發掘咪咪可愛的個性. 現在想想還真有些不捨. in the long run把她交給Jenny应該是非常正確的decision 祝福妳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