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大慶(小學同學)女兒全家坐golf car逛五線  原本懷恩(大兒子)今天要來台東因沒買到車票, 延到下星期來.  一大早鄰居阮先生帶了一個朋友來附近看地.  一問才知道他是頭一次可能還是頭一次的第二天來這兒 我 勸他別太衝動, 並告訴他像他這樣反應的人真的不少, 但後來後悔的也不少.  我建議他來這先住一陣了.  他說他還在工作目前不可能.  我心裡想他就是買了地很快就會後悔的淮candidate

昨晚跟小劉在草堂觀看奧運開暮的實况轉播 中國大陸真的是很賣力的把自己推銷出去

Let it be known there is a place  called China. She has a long history filled with rich culture and wisdom. All chinese (华人 也未必是多數人認定的中國人 但絕非侷限於中华人民共和國的國人)should be proud of their heritage. 


 

 

 

 

 

 

 

双胞胎姊弟  姊姊看來好聽話好懂事哦? 但她爸媽說她在外面才這個樣子  那看來該多帶她出去了哦!

 

 

朝天椒

 

 

五線唯一一棟上億房價的房子

 

當然說的是它啦!




月光小棧的Cafe'

其實在這附近較高的地方都可看見太平洋及綠島


看樣子我不是唯一對那東西有興趣的

長到膝蓋上了  太離譜了


連小弟弟也聚精會神的觀賞


 

'月光下我記得'  電影拍攝的main site


 





吃中飯時老板娘聽
她們說是台北來的立刻送上四顆剛採的釋迦   多有人情味喲!

 


好吃的KWEI也是人家送的

不是擺pose哦!  被偷拍的!


 

明志送來兩顆半天筍(檳榔樹的心),別看它這麽大剝完皮後所剩沒多少


 

 

第一層是檳榔花可涼拌也可煮湯


 

 

半天筍

 

 

 

 

一顆就剩下這么一點

両顆半天筍都在這兒了  晚上就吃排骨燉半天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