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巴六九(Dabalyagoa)是阿美語"勇者"的意思. 大巴是國語的音譯,六九則是台語的音譯. 美麗的女主人開玩笑的回答我大巴六九的涵意時說"大巴士不要來,六人九人座的就可以來了". 大巴六九真的是個好地方--餐有特色(使用的青菜都是自己種的有機青菜,固腎湯是燉了五六小時雞爪湯. 真的讚透了), 要看台東的夜景這兒就是唯一的選擇. 大巴六九星期一到星期三不營業,其它時間則需事先預定不臨時serve. 我昨天問過女主人她們沒有網站,若有需要我個可以幫你們查. 告訴你一個secre喲! 美麗能幹有孝心的女主人仍還是小姑獨處呢!

在大巴六九平台上觀看台東夜景. 這是用傻瓜照相機照的喔.

 


 


 

固腎湯真的很讚

 


甜湯太好吃了,我一個人吃了五碗

 

 


 

新蘭港的小船入港頗有禪境


五線上六顆星的廁所

 

五線上的萬僧寺

 


 


 


 


 

差點用笑話把我噎死的五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