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TV上看到馬扁会,阿扁總統表現出的就是一個沒有信心的領導人. 對中共又怕又敬畏對自己又沒有信心. 他代表的就是從大陸撤退後的蔣介石--對自己沒信心對部屬不信任對老百姓更是...... 反觀馬英九他表現出對人的信心. 他願先釋放善意也相信別人應有正面的回應. 但這並不意味他沒有堅持沒有底線. "九ニ共識不是一中各表,那就不談了"他回答阿扁時這么說的 . 聽後我想這眞是高招.  老共要如何接招? 好戲才剛開始呢?!

攝於太麻里(台9線400公里處--阿哲的大馬力). 遠處是台東市

 

右辺是Lukewe
 











這是我華準備蓋的房子infra structure. Cool 嗎?

頂上的瓦己備齊

不知是夏天到了還是假期到了(今天才星期ニ喲!)還是馬效應,去綠島的遊客還眞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