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坤誠是我港區的鄰居. 我跟他很有緣. 草堂是跟他買的. 港區的房子是他介紹的. 酆哥的都蘭三點有両點都跟他有関係 上星期他娶媳婦. 在他家辦桌,一共辦了二+八桌. 好不熱閙. 尤其能在這么美麗的環境辦辦桌,眞是幸福

 

 

 

 

A Po 的白鷺鷥及大洋96中要選一台. 我選了大洋96. 白鷺鷥體積大,可坐二十人. 板金硬,安全性高,是船內外舷機,但時速最高才18節或18海哩,約等於每小時三十三,四公里的速度. 拿來做公閏船是可以的,但拿來玩的話速度太慢. 無法滑水或玩拖曳傘. 現在我又不做生意不需做任何的公関. 所以就怎么決定了大洋96.我覺得69耍比96好,你說呢? 當然我也可能改名為發呆1号或延用以前的酆哥1号



 


五十八年前我在這上幼稚園,平房仍在. 這一定是公家的地了



60年前這兒是有名的燒餅油條豆漿店(小時候就住在他隔壁間),現在它的一個corner每天仍有很多人排隊買蘿蔔絲餅. 房子仍是六+年前的老房子,但它的週辺己都盖了高樓大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