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星台 

該在有山有海的都蘭

倒不是希望藉著一部電影可以帶來大批觀光客,但是如果有些更有趣的節目/電影,可以讓更多台灣人/外國人更深度的了解都蘭/台東的生活,發掘更多像陳樹菊的故事,看到更多在都會裡找不到的那種五感體驗那有多好。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次新的生活空間經驗就是旅行的意義。

   

  曾經在書裡看到很多民宿很想去住,有的會帶你去看青蛙,有的會教你如何燒陶;有的民宿美得像烏布的villa,有的可以讓你體驗住在樹上的生活。人,因為貪心而偉大,靈光一閃,當我想住住看別人家民宿的時候,或許人家也想來我家住住,那,不如就交換吧。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很羨慕寫旅行部落格的朋友,自己每次旅行過後幾乎筋疲力盡,等到重新靜下來的時候大多已經沒有fu了。

 

觀眾朋友看過來看過來,如果你多愁善感,愛搞攝影,很會寫部落格(平均每日人氣超過200人次不限平台),好康報給你知: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船上了天 

  經過N個月的整備終於等到發呆一號的下水典禮。本來前幾天就想出航,但是這幾天風浪太大,找不到適合的timing。眼看寒流又要來了,今天無論如何得先開出去看看。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光燦爛 

  (圖為09年夏天攝於草堂)

   傍晚時還嫌雲太多,沒想到片刻間雲盡散,星光畢露,滿天星斗和點點漁火相比,簡直像是曹魏雄師揮兵蜀漢,大軍壓境勢如破竹。時序進入下半夜,魚鱗狀雲從北邊悄悄出現,個把鐘頭蠶食了整片星空,萬星獨霸之勢反轉,反倒是海陸上燈火通明分外清澈。這是第四台沒播的星光舞台@都蘭/台東。

文章標籤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