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LE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平洋海岸步道(新蘭港段)  

連結那界遊憩區到新蘭港短短2公里的海濱步道「太平洋海岸步道PART,今年初趕在選舉前悄悄地誕生。沒有杉原或金樽長長的沙灘(有沙灘誰還需要步道?),多了一份小漁港的寧靜,也躲開被大肆開發的覬覦之眼;正因為知道的人不多,少了閒雜人等的喧嘩,更適合清晨或夕陽時分的午後散步。

從台九線149.5k處往海濱走,沿著這條濱海步道漫遊到剛拉完皮的新蘭港,港內只有區區數艘膠筏,釣客躲在車子的陰影下,港裡的燈塔上停著找尋獵物的海鳥。防波堤上新貼的馬賽克磁磚大喇喇地寫著「新蘭漁港」,彷彿怕有人不知道這兒是哪。唯一掃興的事,就是港邊安檢所裡的海巡,遇到有人在港內游泳會用很大的哨聲警告。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都蘭必訪的景點「金樽咖啡」以及「月光小棧」工事ing中,提醒大家不要前往以免撲空。

 

【東管處網站公告】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道從台南來的辛老師久聞都蘭草堂卻總是沒找到機會一遊,今天和他退休前的老同事也是一群老師們今天特別來都蘭草堂參觀,他們是愛到處遊山玩水的同好,來過台東多次,但是第一次停在都蘭玩。

遊覽車停在都蘭草堂山下,得靠我們開三台轎車分多次接駁上山,老師們七嘴八舌五個人有六種意見、七個問題,也不管到底老闆是誰只顧自己說自己的。我想,以前總是老師負責說學生負責聽,大概很少有需要聽別人說話的時候吧。

接駁上山不需幾分鐘眼前豁然開朗。「沒想到這山裡別有洞天,都蘭草堂真是世外桃源啊」剛走下車的一位老師忍不住脫口讚嘆。「來過多少次台東以前怎麼不知道這裡?」要怪就得怪老闆太低調了吧,連個招牌都不做。

文章標籤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刀未剪版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她爹還在忙著招呼客人時,沒一會兒小妮子就急著出來。

文章標籤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