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歲的人了, 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我還真覺得不錯了呢!

這整個星期雖然頂忙的-------有香港蘋果及星報的記者來訪, 好友老袁全家來玩, 每天川流不息的不速客 ( 難怪昨天阿龍會說我看你這么忙都不敢上去你那兒呢! ), 還要整修庭圉 and prepare for the visit of foreign dignity. Despite all of these, 我每天清晨三點多就爬起來(若你認為我因為年齡大了,早上睡不著,那你就錯了, 我可是用了很大的意志力勉強自已爬起來的) You never guess我這么早起來"衝響"(台語, 幹什么?)

  觀星星  研究星座

六十三歲的人了!  還有這种"勁"!   其實我還沒說完呢?  星星大約可看到五點  隨後拿出三角架及Camera拍日出  再來當然就是把照片po上

昨晚綠島的燈光

草堂看出去台11線的燈光

日出

 

這寬廣遼闊的太平泙    "看你千遍萬遍也不厭倦"---聽起來怪肉麻的, 但若能表達心中的萬一, 我還願說的更肉麻呢!

 

 

阿和昨日已出殯, 港內的竹筏又出海了

 

 

接下來我該打草呢?  還是騎重机繞一圈?   可別笑我   這些都是我每天最重大的decisions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