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約七點小劉來電摧我去他家吃過山蝦(他自己抓的)及龍蝦(他朋友抓的) , 我因忘記這個約會且於早先已在富崗用過餐 衹好表示歉意並答應第二天去他家吃剩湯 

好肥, 好大的過山蝦

小劉自己家裡種的蠶豆

昨晚李教授來電邀約到他家吃龍蝦(他朋友飛龍剛捕捉五公斤的龍蝦) 我因己用過餐而婉拒了, 沒想到他一小時後帶了一位德藉在紡拓會工作的朋友來草堂          哇-------



還帶來了Sparkling wine 及酒杯呢!




知道我有早睡的習慣, 九點sharp他們就很識相的離開了(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