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本來講好中午十二點半抵達的使節團提前半小時到 南八里     Ops, 菜都還沒端出來呢?  這可怎么辦! Stanley 到底是見過世面的人 車隊一進入南八里, Stanley就先發置人把人潮引到前面平台苦苓樹下, 請客人先用飲料  那'我呢!  我就在一旁接受大家的祝福及讚美  客人中一半是駐台大使, 一半是駐台的外國媒体

"Woh , what a fatastic place you have here?"

"How could you find a such lovely place?"

"This is just a beautiful place, you must be very happy with---"

"Wonderful, Wonderful, What a wonderful----"

"Is there any other place like this around here I can----"

不會罷! 己經有國際媒体記者想要來都蘭買地定居了

 

Hammock is really hot  一下Bus 就己有人往上躺了

 

Stanley把客人引到前面的平台

 

日正當中, 樹蔭下一陣陣海風從太平洋吹來, 還蠻舒適的

坐在苦苓樹下聊天還有點點禪意





老天爺還真幫忙 若像前兩天的東北季風, 洋傘可能頂不住


先拿點涼的來喝罷!


春燕的大兒子及Anna照顧吧台  有Anna一切就搞定了!


雖沒有調酒, Beer, mineral water, soft drinks, white and red wine可一樣沒少


 


餓了  怎么food 還沒ready呢!

 


 

 

 


今天的主菜我原先plan的是桶孑雞(六隻哦!)  可是乏人間津    慘喲!  菜不夠怎么辦?


 

春燕是咖啡達人 Kasa餐廳老板娘可還是她的學生呢!

老外都喜歡吊床

 


 


大家都搶著要跟嚴總裁拍照, 而Stanley就是個那么decent又有patience的人


阿龍左邊是他的小-學同學有五十年未見面 今天卻在這种場合巧遇


 


馬來西亞的駐台大使


 


  終於要準備吃飯了!


 


 


 


 


 


老楊是戰後出生的baby boomer, 從中華電信TL退休後移民台東, 我們有一群共同的朋友   他是今天的義工

 


匈牙利大使及夫人


 


 


 


 


 


致歡迎詞並announce the genuine Italian food will be served shortly


 


 

 


 


 


 


 


 


 


 


 


 


 


 


Prof. Lee送來smoked 飛魚

"酆哥, 請你handle this 我得進廚房殺魚"

阿達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也是水果盤達人


 


李教授在廚房準備---

 

 

Professor Lee.  Le gourmet 親手準備鮪魚

 


 

 

 

 

 

 

 

 

 

 

不知大家是餓了, 還是鮪魚特別吸引人, 沒多久整條魚都吃完了

 


左二是Onasia雜記的義大利記者


 


盧老師的女兒 人漂亮, 歌唱的好, 還是第三屆星光幫排名的呢!

 


 


左一是BBC英國記者


 




Let's dance, drink and be merry

 


 


 



這次活動的主要策劃者 嚴長壽總裁  右邊是亞都的總經理


右邊的張校長是台東的主要聯絡人   他的功勞最大  It couldn' t be a success without his help.


 


 


 


 


 



Dave 與老婆終於現身了,  他們帶來了老外最熟識的Italian dishes

穿黑衣者Dave的老婆

 


 


 

 

每位女士都收到一朵carnation  Dave他們還真thoughtful

Anna說他們兩位記者想到都蘭住


 


 


聽說music唱的很成功, 對氣氛的營造幫助不小


 


 


準備離開去草堂了!


 

 


 


 


大家都還依依不捨的不願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