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是 慧中飼養了3年的stray dog.  雖然慧中跟我一樣並非什么愛狗人士, 但三年了, 也培養出些感情. 跟很多養狗人士一樣慧中常為出遠門無人照顧狗煩腦,  看中了南八里的一大片草坪園子, 慧中本還不敢跟我啟口, 還托了個媒人Ann來跟我探口氣  我也因草堂有噹噹及幸福, 南八里也確有隻狗的需要就爽快答應Jason留在南八里讓心怡,懷愛飼養.

初到南八里是chained的

陪懷愛打電腦

開始感覺還不錯  但沒几天, 先是咬了美玲後又與客人的愛犬打架

衹好拿回草堂自己養或退還慧中.  這也是為什么在部落格遲遲不提Jason的原因

 

 

 

 

 

 

老狗噹噹跟幸福原都不怎么喜歡Jason, 但過了一陣子大家也都適應了.

 

 

三隻狗還是一天會打架好幾次 平常都是二打一(幸福/噹噹vs.Jason)  當然通常都是Jason 落敗

打完後, 我注意到三隻狗的尾巴都翹的高高的 真不懂他們到底是打架還是fooling  around?

但 昨天早上我注意到了-----Jason要上老狗噹噹  春天到了嘛! 連狗都變horny了 我是否該去把他balls拿掉了(其他兩隻都早己閹了Jason是否也該閹掉?)

一個叫"瘋女人"  另一個叫什么" 里"  的  弄到了還真麻煩呢!

 


魚池的魚繁殖的真快


 


 


在建設公司的鄭小姐熱愛台東, 每年都從台中來此至少兩次



鄭小姐的阿姨 很風趣的女士


中間是鄭小姐


港區近貌




孫女亞青下個月即將滿兩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