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雖然是陰天但沒下雨而且海浪也不大,最適合騎jet ski了.  約了熱帶魚去外海跑一圈,沒想到阿兵哥還沒收到指令所以又化了一些時間解釋富山漁場並非管制區,最後還是局長親自出面把事情說清楚.  這樣也好以後就不該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了.  這星期六大伙準備從墾丁騎到花蓮我也可以祗騎到台東.  原則上我應該會去的. 但先還得把Jet ski運到花蓮. 這讓我感覺滿麻煩的. 說實在的, 我還是prefer綠島---又近又好玩

熱帶魚的姪女從外縣市來的

215匹的馬力無人可敵

Settle好的富山漁場是未來jet ski下架處

熱帶魚與他的姪女

二姊夫夫婦,小色狼及他女朋友帶了一個+五人的團星期五下午四點半坐飛機來台東. 下了飛機二姊夫就率團直奔他最熹歡的都蘭桶子雞.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先前往大家慕名己久的東河包子後即出發到早己規劃好的彩虹瀑布.

 

瀑布入口步道-----距離雖僅1.3公里,但路程不好走,而且事前我己警告過二姊夫設備要完整起碼得穿個雨鞋. 上次Ann帶她姊姊專程來台束去走Malaolou trail, 後還因前兩天下雨沒帶她們去呢!

出發前的團体照

看他們腳下的穿着, Do u think they 'r gonna make it?

小色狠及女友

 

正式的麻荖漏步道就要開始了!

遠處的瀑布是挺美的, 不是嗎?

 

 

 

 

 


第一個休息站終於到了, 二姊夫率先穿着泳褲下水

加油!水較急湍使出渾身力道仍無法靠近水源

小色狼跟女友覺得這邊實在太棒了

二姊夫試着抓水裏的婽子,  結論是下回得帶綱子來

 

大家都在看二姊夫表演

 

又要上路了. 因裏面有一位小朋友不願繼續爬,  她父母也衹好放棄了. 好,現在剩下+二位了. 你看我們可以完成這個course 嗎?

翻山越嶺看起來蠻有挑戰性嘛!

 


 


 


 


 


 


 


 


 

 


 

這還不是呢!





加油! 加油!  快了  快了


 


 

 

眞的快到了

 



 

就是它就是這個天池  囋  囋   囋

 

下山比上山還要難呢!

終於都平安回來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但據我暗地裏徵詢發現很多了人都摔了交.  老實說我自己也差點摔了一交

 

中午在這午餐

 

石雨傘是個天然港口


從台1I線休息處看石雨傘







 

金樽沙灘的ATV   果然不出所料是  伯桐跟緯哥呢!  其實不是他們, 是伯桐的兒子帶他的朋友來玩.  聽說還差點翻了車呢!


 


 


 


 


金樽雨中的小烏


 


旗魚船


 


 




晚上帶二姊夫他們吃大巴69


大巴69晚上生意很好(祗有星期四,五,六,日做生意. 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喲!)

 

各式的有機蔬菜都是欣鳳他們自己种的

 

鄭局長及張技正也在這兒

最棒的湯   每次我至少耍喝它個兩碗

竹筒飯真是的是superbu

甜點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