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蟻幾乎淘空了主幹

國泰正在用加壓水搶清洗

上星期終於替自己買了這輩子第一部PC. 真的不一樣,速度差很多. 聽說現在有四顆CPU的價格也僅両萬元左右. Hell with it,我己經是太滿意了. 過去在公司我用的幾乎都是別人淘汰下來或員工的rejects. 也不完全是因為省錢. 我祗拿PC來收收Email,實在不需什么品質較好較快的PC. 現在為了Blog的相片上傳,祗好買了這台兩顆CPU的PC. Woh,它眞是make the world's diffirent. 過去需等很久的相片上傳或下傳,現在時間都縮短了. Ricky(我現在在台東的電腦tutor,過去都是我以前的同事友華兄幫我解決電腦方面的間題)說等換了現在的256的上傳速度,電腦responce time會更快了. 太捧了

茄苳被白蟻侵蝕的程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Trunk幾乎己是空心的了. 昨天用高庒水槍澈底洗淨後,打了白蟻殺蟲劑. 希望仍有機會把它救會來.

pattern recognition 的技術真的是更戍熟了. 現在用的小蒙恬較以前我用的好太多了. 難怪家泰兄両年前說中文輸入(對三年級的人)己可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