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當油漆  

去年因為打工換宿認識了非常多的「年輕人」(只要比酆哥年紀小的都算是年輕人),少了你們的笑聲草堂的夏天一定失色不少。除了一起蓋房子、作茅草傘、清游泳池這些有形的工作,因為你們酆哥才搞清楚怎麼在臉書上貼照片,才知道甚麼叫做打卡,還有人教了我們獨家料理配方,Justi才認識更多台灣的年輕人,這些無形的收穫其實是意料之外的。

 

不過去年沒有安排好人數造成客房的排擠,也讓小幫手住得不夠舒適。所以今年的計畫原則上是男女錯開(同時間1~2位同性小幫手),不再占用客房。另外也希望小幫手獻出你的十八般武藝(吞劍跳火圈打獵算命來者不拒),把草堂當教室,希望你離開的時候你的技藝和記憶都可以繼續留下來。能和酆哥練習日文和游泳的一定最優先考慮(有沒有日語系或是游泳教練啊?)

雖說是沒特別條件,但是來之前請先考慮好:1.草堂沒冷氣2.山上蟲子多也有蛇3.庭院工作太陽很曬4.非都市生活每天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如果以上還有澆熄你的熱情、擊退你的鬥志,請以e-mail(fong20101215@yahoo.com.tw ,我叫酆哥不叫老闆。我不老)或來電0970-000-693報名,請大家一定要先在臉書上加酆哥為朋友才好方便我認識你。

這裡看看年的小幫手如何活下來的。

.....................................................

6/12補充:七月頭和八月尾的名額爆滿,請從中間開始挑日期。又,有沒有會畫畫特別是會插畫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