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444_405461199497846_314036727_n  

一個禮拜前某天早上,發現幸福的飼料碗裡原封不動,才發現他不見了。雖然有點擔心卻仍鄉愿地以為他會沒事平安回來。兩人騎著車在附近繞呀繞呀呼著幸福的名字,直到黃金72小時結束還是沒有身影。看到其他兩隻小狗裝沒事真令人生氣,原來狗也有沒靈性的和人一樣。

Day3,或許是主人和狗之間心有靈犀,酆哥上完日文課回山上的路途中依稀聽到有狗在叫,擔心會不會是他被捕獸夾算計到或許還有一絲希望,於是即使下著綿綿細雨,全體動員在荒煙蔓草中大肆搜索,可惜還是徒勞無功。

從草堂開天闢地的初始,幸福還是小狗就一直是這裡最忠心的守護者。不但會睡在客房門口幫客人看門,不論刮風下雨他都在這兒,時間比主人還久。溫馴的他不像另一隻會爆衝的傢伙,連小孩子都很喜歡逗他跟他玩耍。但是遇到野貓野豬等外來侵入者,他又是最靈敏叫得最大聲,恰如其分的扮演守護者的角色。每次酆哥騎著沙灘車到五線散步踏青,好幾公里的路也多虧他有這種體力才能追得上沙灘車跑這麼遠,有緣養到這麼俐落敏捷又聰明機警的台灣土狗,實在是運氣好。酆哥沒把幸福當寵物,因為他是草堂的一份子。

去年冬天看著老態龍鍾的Jason本來還擔心牠過不了冬,沒想到事事難料Jason好端端的,反到是幸福先走。

「幸福去哪了?」亞青問。

幸福,去找他哥哥天堂了。

 

如果你有來過草堂拍過幸福的照片歡迎在草堂的臉書上和我們重新分享幸福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