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星台 

該在有山有海的都蘭

倒不是希望藉著一部電影可以帶來大批觀光客,但是如果有些更有趣的節目/電影,可以讓更多台灣人/外國人更深度的了解都蘭/台東的生活,發掘更多像陳樹菊的故事,看到更多在都會裡找不到的那種五感體驗那有多好。

大概是看到痞子英雄帶動了高雄的觀光熱,台東縣府也依樣畫葫蘆草擬了獎勵辦法,食宿皆有補助。製作公司的朋友們,請來拍拍都蘭/台東有無敵的美景,草堂草堂+南八里可以host超過50人以上的劇組員,包餐包住政府買單,詳情請和我們聯絡0970-000-693。   

…………………………………………………………………………………………………………………………………

到台東拍片 劇組人員可獲住宿膳雜費補助

20110219 05:57 中廣

為了鼓勵影視業者到臺東拍攝製作影片,協助行銷台東之美,台東縣政府特別訂定補助要點,只要依規定提出申請,每人一天可以補助住宿費1,400元,和上限500元的膳雜費,單一劇組補助金額上限為新臺幣五十萬元,縣府也可視實際情況酌予調整。
補助對象中的影視業者 ,是指電影片製作業或其他從事拍攝製作影片的業者,影片則必需是以 HD、十六釐米或三十五釐米電影規格所拍攝,可連續放映的電影或電視電影片為限 。台東縣政府表示,影視業者在臺東地區拍攝製作影片,只要檢具申請表十份、計畫書十份、曾製作的作品列表及公司執照或營利事業登記證等相關文件,就可以向台東縣政府申請劇組人員拍片期間的住宿及膳雜費。目前已有多家影視業者提出申請,並在台東縣內的台東火車站、太麻里等地區進行拍攝,也將安排檔期放映。

出處: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12942/IssueID/20110219/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