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a charming and aggressive lady.  She  responded immediately with " let's go since we still have a little time " when I told her the place I live is ten times more beauitiful than NaBali. 

使節團原訂昨天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抵達.  賴局長(觀光局賴瑟珍局長)昨天中午大約十二點五分坐著一部箱形車駛入南八里. 與她一起來的還有東管處馬處長.  初次會面少不了一番寒喧, 接著與徐璐陪同參觀了會埸佈置後我就引導她們到了發呆樹下, 局長說: 你住的地方真的是人間仙境. (上午有一組客人看到我也用"人間仙境"來形容南八里)  "不,  我不住這裹.  我住在五公里外的新籣港山上,  那兒的景色真美,  勝過這兒十倍"  "真的, 那我們現在就去罷! 乘現在還有一點時間"  "好"  就這樣我們一行(還有Stanley 的祕書Caroline)就乘坐局長的車子直奔草堂.

右----觀光局賴局長    左------東管處王副處長(今年三月上任)

 

發呆樹下閒聊




徐璐及Stanley 祕書Caroline

與局長在草堂合影

 

 


 

難得有這樣的机會能跟局長如此面對面的交談,  我當然不放過机會

1.海上的活動應推廣, 不可因有些水上事故而因噎廢食.  海洋是台東最大資源, 應善予利用

2.東管處過去几年對台東的硬体建設不遺餘力, 但未來對software and system integration應多著墨

3.台東人並沒有太多的意識形態, 以東河的無線基地台開台乙事來看, 在別的地方可能會演變成抗爭的event, 在 東河, 老百姓對四家vendors不但沒有complain, 大家還載歌戴舞, 歌功頌德的慶祝.  東管處若做的好, 老百姓一樣會感激的

局長回應

1.我注意到大陸來台層次較高的旅客認為臺灣最有看頭的地方是花東

2.我們自已要主動去找出好的景點, 才能開發及推廣

 Although we have not met for very long ..... but I find her not only being  capable but quite  charismat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