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Fuh曾當過和平資訊的董事, 做過British Telecom台灣第一任的總經理, 也做過好几家投顧公司的科技顧問. 他現在為了實踐自已自創品牌的理想, 正在run一家工業ethernet公司建立自已的品牌. 前天(星期五)NCSU(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的同學好几個家庭到南八里reunion 他們說他們真的enjoyed their stay in NanBaLi and will surely be back soon. 南八里民宿目前是懷愛跟心怡在run , 跟所有在台東民宿的主人一樣都是run的蠻辛苦的  尤其是南八里民宿, 它佔地大(三甲, 約九仟坪)東西多(樹屋, 泳池 , 大草皮, 林區, 果園---) 當然, 維護的成本及overhead就相對的高  四週的環境及panoramic view雖然是它的優勢, 但要把知名度打出來可並不容易  雖然他們現在有貴人像張校長, 嚴先生, 徐小姐等人相助另創一种觀光業的value added service----提供場地for special occasion  但就像另創自已品牌一樣, 得花蠻大的effort  本來天下也沒不勞而穫的事啦!   懷愛來這五個月瘦了五公斤, 心怡剛才告訴Chris, 她來這三個月体重從原來的48公斤掉到41公斤(這一定讓想減肥的人羨慕死了!) 我好奇的問心怡你是做了什么活讓你瘦了這么多. 她說: 也沒有啦! 我只是每天帶吃完早餐的客人到園子裡走走, 做些解說罷了, 但因有不同批次的客人, 我每天得走好几趟,   ! 這樣子也能瘦 七公斤 呀!  我真想跟心怡說你們乾脆開瘦身班好了 come to think about it,  this might not be a bad idea

   這個月底, 第二批次的使節團一行四十人又要來南八里用餐  現把這兩天照的相片po上俾利使節團及下次NCSU擴大reunion聚會的人觀賞 也算是替兒子打個免費廣告吧!   誰叫你要做孝子嘛 ! 

                      

從前面平台看出去的

views

 


 


從客廳看出去


 

從餐廳望出


 


南八里園內走道

 

涼亭


山泉水游泳池


樹屋



小葉纜仁林

露營平台

backyard court(正好有一個family在烤肉呢!)


園內有各种的水果   這是園內的香蕉


園內的兩隻狗---老狗噹噹跟幼齒小白


庭園內的樹木----鳳凰樹


虎椰


 

不輕易讓人見到的都蘭山

都蘭山的登山口

登山口前的涼亭合影

涼亭看出去的綠島

猴子山及山下的志航基地

三太子
 

 


 

遠處是台東市

 

 


金山牧場及海岸山脈的末端都蘭山列


 

 

 


活水湖


 


米巴夸餐廳(風味餐)


 


 

都蘭桶子雞

飯後餘興 楊杰倫主唱 人家可是真的副市長喲!

 


副市長的歌聲是沒話說  台風,架勢也不差


 


新蘭港港區


 

李小姐是我們在港區民宿聊天時踫到的美女

 


 


James 14歲的小女兒  這种年齡還能跟父母如此的close, 真不容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