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小劉相約騎乘新購置的AEON150cc沙灘車遊E23公路  下午3:00在小劉沙灘旁的別墅吃完冰西瓜後就在炎熱的日曬下前往第一站

金樽沙灘  這是小劉第一次騎這么遠的路    看他興奮的樣子

大陽實在太大了  綿延數公里的沙灘僅有一位釣客

雖然用的是傻瓜照相机, 但拍出來的效果自覺還不賴喲!

 

陸連島兩旁的沙灘挺適合嬉水的

 

Incredible  登仙橋居然已變觀光大景點了  真是不可思議

牆上的獮猴

不想理這些討厭的遊客, 爬過樹幹

獨個兒在樹上坐著

E23公路沒什么車輛, 山裡樹多, 還涼爽, 蠻適合騎車的   李順天的郁達農園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方(E23  10.5km處)

 

 

都蘭山的另一面(平常看到的是都蘭山的正面)

 

在山間尋找"森林博物館"  -----   這已是我第三次在這尋找這神祕的地方   但這次是走過了頭  沒有任何的標示, 綱站上也無提示  甚至還說有心的人自然就會找到     What a way to promote!

 

快到山頂了, 四處衹看到樹木及雜草   若非騎ATV鬼才會跑上來呢!

 

 

 

 




Oops  下山走了四, 五公里居然找到這么個地方  我想這應該就是"森林博物館"了  園區無人, 我們就四處隨意參觀了!




 


 


 

 

 

 


 


 

 


 


 

 

 


 

 

体驗早期原住民的生活    一天一夜一仟元  有實力的人(年輕人?)應該participate

 

到家, 天已黑, 快八點了罷!  在E23路上三十幾公里僅看到一台車子  我們還都真的玩的蠻盡興的.   聽說暑假開始, 綠島每天有至少四仟人的遊客,  希望島不要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