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的賞鯨船--宜籣十二艘, 花蓮六艘, 石梯坪好像是兩艘, 成功鎮的新港有一艘.

我們昨天乘的就是這"晉領號" 賞鯨船  昨天早晨8:00首航的"晉領 號"正帶著參加中華鯨豚協會課程的志工們駛回新港   "太棒了, 看到了四百條以上的熱帶斑海豚 還看到好多的飛魚及旗魚" 正在下船的學員都很興奮的這樣告訴我們這批正要登船的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賞鯨船呢! (去年這時, 我開自已的"發呆一號"在綠島是有看見過鯨豚)

船長有能力看到兩公里外的海花並判別是否是鯨豚跳躍引起的海花  真是太神奇了!

這艘可帶五, 六十人的賞鯨船僅帶了我們十五,六人喲!


中華鯨豚協會祕書長明華介紹船老大(船主)給大家認得


倪理事長少不了又得給個場面話

出港了

Oops, 可別以為我們馬上就看到了海豚  這"飛旋海豚"我們可是化了一個半小時的搜尋,且差不多要放棄搜尋準備回港的途中看到的  船老大說這种海豚今年還是頭遭遇到的


 

 


 

 

 



 

我看這有好几百條呢!

三仙台

 






 


倪怡訓理事長及明華祕書長


回港途中, 還有隻魟魚(Manda ray)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