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加油站替golf car加了油, 即到五線第一站------李教授家  串門子.

  O-----o---p--s  好像是還在床上, 聽到車聲, 匆忙的下來了

李教授的文物館   李教授是考古學家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  無欲則剛" ------- 徐則民的座右銘

這些都是"寶"

 

 

這處所正是三十年前朱邦復發明"倉頡輸入法"的研究室(在園子裡)

李教授奉茶有一套, 第一泡就化了一小時

 

該告辭了!

臨行前教授還要送我們吃這條難得看到, 可是是這附近最昂貴的"白毛", 而且有三斤重呢! 我則建議請他們中午一起去美娥吃午餐, 順便也把白毛解決掉 (中午安哲請吃飯, 把大師接到他金針山山頂別墅, 安哲最近因兒子高中畢業, 心情愉快, 他真是個了不起的爸爸.  有机會再談罷!)

 

阿七是我在都蘭認識的第一人, 他已規劃了四年, 在五線的新屋子即將完工.


 


 



緯哥不在家, 由阿遠接待.  阿達四個月前騎單車經過都蘭, 立刻愛上了它  隨即就在這兒定居






五線可去的地方, 可串之門子蠻多的.  但第一站就用去太多時間了, 下一次要把李教授的文物館做為最後一站

午間在"美娥餐廳"吃了一頓極為豐盛的lunch


 

與大師幾日相處聽到的几個經典statements附記如下:

 

1.  與其等往生後說些有的, 沒的, 我聽不到的  不如好話在生前說罷!

 

2.  玩物喪志指的就是熱衷於品()頭論()足的舊時代玩鳥人士(應該指的是

       宋朝罷!).       中國人就是鳥人 的出處就在於此.

 

3.  hypnosis 是一門有理論及臨床, 有科學根據的一門學問

 

 

 

 

徐明大師網趾       http://tw.myblog.yahoo.com/hmi2230    今天有他寫的都蘭遊記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