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朱平及女友ming, 張校長等人在大巴六九用完晚餐正在下山往回家途中經過一個大轉彎, 突見兩部小轎車停在路旁, 還有一些驚慌失措的人群在黑暗中竄動, My intuition tells me----出狀況了, 八成車掉下山了

Roll down the window衹聽到外面亂哄哄的一片

有車掉下去了嗎?” “在那兒, 在那裹

有人叫救謢車了嗎?”

己打了, 但這兒的位置要怎么說?

顯然這群人是外地來的

這是利嘉林道3.5公里處, 往大巴六九的山路上我立刻提供了information

緊跟著  車裡有小孩在哭喊”  這時我看到下方三, 四十公尺處有部倒立的3.5噸的白色貨車, 昏暗車燈還往下照著, 小孩的哭泣聲音我也聽到了.  接下來有看見兩個人不顧黑暗及草堆裡的蛇蟲直接往現場前進.  , 燈, 請給些照明好嗎?” 我車上原來的四位乘客皆早已下車, 現衹剩下駕駛我了 我車的位置是最適合往下照明的  朱平立刻提供協助將車子轉個九十度好讓救援者到達現場

我們有醫謢人員在現場, 請穩助小孩 他馬上下來有人這樣的叫喊

後來知道那醫謢人員還是救難大隊的成員, 而且車上還有齊全的裝備

 

 

下山經過一個大轉彎, 黑暗的路旁有一群人往山下看

 

已有人往失事的車輛爬去  "燈光, 燈光 請給些照明"

我立刻掉頭將車燈照往失事現場

 

 


 


 

看  這位就是那救難勇士   大家都給他熱列的掌聲


註  車內僅父子兩人  老爸駕駛毫髮無損 小孩的驚嚇可能較傷勢嚴重

 

每次連續假期都有人在派出所camping   水, 電, 場地都是免費的


 


人全及文靜都是以前的老同事  另外還有幾位懷愛的朋友也是以前的老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