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騎重机到台東新生路上的偉駿汽車(好友春燕的公司)pick up我大馬力的手剎車來令片(我請大馬力老板阿哲--也是我在台東的好友, 將來令片暫放春燕處, 我好later到台東拿). 剛熄火停在"偉駿"門口, 一位三十來歲的年青, 美麗小姐騎著机車, 後面還帶著個七,八歲大的女孩(後來知道是她的姪女)將她的机車停在我旁邊, 口中還問著"是Y.K.前輩嗎?"  我愕了一下, "Y.K. "好熟悉的名字-----  那不是我以前在職場上用了三十年的名字嗎?  她怎么知道 ? 我還來不及反應, 這位小姐又問  "你不是酆哥嗎?"    "是呀! 你是---"  "我是在IT產業做事. 曾經在零壹(上市櫃公司)做過Ciscco的硬体, 也做過軟体工程師-------"      好家在, 居然有人在台東認出Y.K.來  "那你又怎么知道我叫酆哥呢?" "有資訊界的人告訴我Y.K.現樂活台東, 還有個部落格, 我每天都有看呢!"  "我叫May, 你的孫女亞青好可愛---"   看來她還真有看我的部落格呢! 有時我還真好奇到底有誰看我的部落格?  本來以為是台北的老朋友, 老同事會偶爾看看   No, 他們都沒有  那都是什么人在看呢? 我猜

1.曾經來過草堂被我接待過的新朋友

2.都蘭附近的新移民(跟我一樣偷窺一下看看別人在這做什么!)

3.台東部落格的格友

4.以上朋友自己blog hyperlink過來的reader

5.key words 搜尋過來的(好比說有天用了"bipartisan"這個字, 居然有上千人次的點閱, 相信其中可能是從國外進來的罷!

以上的分析不知是否正確?  不知您又是屬於上面的那一种 可否留言告之? 我會非常感激 有些interaction不會更有趣些嗎?

 

-   --------------------------------------------------------------------------------------------------------------------------------------

   我叫酆哥樂活在台東  我現在的正業叫"盡興的玩"   行有餘力, 我有個副業叫"社會公益" 當然, 偶爾能踫到一兩位以前IT界的朋友仍是蠻高興的  至於,部落格的reader願意撥點時間給我個notes或留言, 我會非常appreciate        f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