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5月3日)晚上因迪成從泰國回來, 靜容call一個聚會   我一直到星期日清晨才確定能否成行  星期六下午還下了雨, 第二天一大早看看氣候還好, 適合騎重機, wrap up the engine , 出發了  從草堂到花蓮150公里平常開車約兩個半小時, 重機不到兩小時就抵達了花蓮    回台北的路上最值得一提的是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自從國道5號通車後就成為機車騎士的天堂 雖然沿途看到各种wreckage機車的殘骸但仍不減rider的騎興

花蓮市的公正包子要排隊, 我不耐排隊, 就在它隔壁賣同樣柬西的店吃早點  東西還好啦!

gathering took place at 忠孝柬路"吳抄手"

左起  酆哥, 陳正宏, 靜容, 迪成, 倪宜訓  (正宏是現任國科會副主委, 宜訓是鯨學會理事長)



大安森林公園 (台北老家與它僅隔一條馬路) 黃大洲當年被罵的臭頭   現在可有多少人受惠!  做人做事眼光真要看的遠  自己認為真的是對的, 該做的, 就去做罷!   別太計較別人會怎么說 !


 


選舉時, 這個場地使用率可是很高的


 


 


 


 


快二十年了, 當年的小樹現在己是林蔭大道, 樹幹粗壯, 葉子茂盛

張校長帶Pan Pacific league for int'l activities總裁一行來南八里及草堂訪間

總裁對草堂非常喜歡, 並詢間明年退休後能否來草堂long stay

校長旁邊的韓國美女是總裁祕書,未婚, 可說中文


 

草堂近照

 

 

 

 

小孩能在這兒成長, 渡過童年是幸福的,  您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