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星期六早上一大早開車去台北參加中午台銀宋主任娶媳婦的婚宴.  老宋他們都是三十多年的老友, 本想藉機與失聯多年的老友們聚聚.  星期五下午把事情跟小胡(從台北來打工也想在此定居的年青人)交待的好好的, 沒想到接近傍晚六點他突然告訴我因女友搞不定他需立刻回台北處理.  這個狀況讓我措手不及, 因沒有contingency plan, 衹得打消台北之行.  是"無緣"罷!--- 2/28/09

 

 

 

Stanley真是個有信用的人(也難怪他可以在服務業界如此的出類拔萃. 他不但做事Punctilious, 做人 thoughtful 他還是a man with great caliber and charisma).  前几天初次見面的Vikron會對他如此的推崇也是有原因的(Vikron說常人是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 但Stanley是個坐在Mercedes後座仍懷有一顆bellboy服務心的big boss).  下星期二Stanley應我的要求幫我們(懷愛,心怡及我)安排了hotel management 的實務課程. 星期日也準備去參加三年多未曾出席的資訊隊月會給大伙一個surprise(資訊隊早年是KT他們組的球隊, KT還做過隊長, 參加的很多都是部長級的成員, 後因這些隊員年事漸高, 約十年前我從周宏濤周夫人手中接下並放在和平公司, 現在由老鄭, 原郵局副總經理擔任會長  看來我還非得去一趟台北  這么久沒去台北好緊張喲!--- 3/1/09

 

 

 

3/2早上一大早預定要出發, 但還是拖到早上九點才動身.  跟以前的經驗是一樣, 雖衹是暫時離開這兒, 但仍會依依不捨像是跟初戀小情人告別似的.  到台北後,就先到亞都Landis人事部門跟Peggy經理報到, 她很熱心, 但也很認真的安排了這三天的課程.  為了避免interruption and interference她還特意將三個人的課程做rotating 的安排, 真是用心良苦.  三天的收獲真還不少, 相信對懷愛他們民宿的經營定有助益

 

亞都Landis的企業文化反映出Stanley的人格特質

 

1. 對客人的尊重及服務熱忱

2. 員工間的同事愛(相亙的照顧及關懷)

3. 對企業的loyalty

4. professionism and innovation

 

真的非常感謝Stanley的安排, 也耍謝謝房務部,餐飲咖啡廳老師及中, 西餐廚房大廚們的指導, 還耍謝謝林副總裁,朱總及副總等對我們的關心, 最後更要謝謝Landis的所有員工對我們的親切的招呼  他們釋放出的善意及祝福, 我可以清楚的從他們的body language感受得到. 真的, 真的是非常感謝---3/7/09





換上西裝要去報到了     還真是人模人樣噢!


這跟本地人看到的"酆哥" 差很多喲!

員工bulletin上的一段話深深吸引了我的思維

第一天早上, 我先到我很熟悉的早餐咖啡廳(在台北時this is my favorite)用餐, 心怡(左)己on duty

like father like son

\

右起 觀光協會葉執行長,嚴總裁,CCTV的駐台記者徐文華(總裁promote Taiwan tourism不遺餘力)

第二天與心怡共進早餐

 

 

Stanley host dinner at 天香樓   總裁祕書Caitlin及懷愛,心怡

 

看似老太爺了嗎?

 

希望藉這次的學習讓我的廚藝能夠提升

西式早餐

 

 

 

 


 


omelette 的製作


 


中式早餐

日式早餐

 

南瓜湯

房間的擺設給了我不少想法(room inspiration)

 

 

 

 

 

 

 

 

 

 

 

和平以前的同事聚餐


Ann 及二姊也參與


 


 


與傅達及Victor在遠企"紅豆食府"吃完晚餐後到威秀電影廣埸看了埸電影Clinteastwood 所自導自演的"經典老爺車"  Victor請我吃一粒120元的冰淇淋  看來他真的看開了


下雨,天冷又塞車  球也不能打  不如歸去罷!   未參加資訊隊的球敘真是遺憾  下次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