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上了緯哥部落格, 想想好久沒看到他們夫婦, 而且也想知道請他安排下星期一的新移民同樂會安排的怎么樣了?  開著大馬力繞過山路就來到了"蝸牛山莊"

山莊裹的樹木花草更多更有昧道了   兩年多前這兒還是一片雜草叢生, 無法進入的雜木林呢!

 

 

Can you believe it? This is made of three containers.

 

英式庭園

我們都是新移民  中間石先生在海邊蓋了一楝漂亮房子, 年前才完工

 

 

前方是太平洋, 後面是都籣山  生活在這依山傍海的美景中就是有福氣, 就是幸福嘛!









有機菜園

 


 


 


 


 


"蝸年山莊"衹是都蘭新移民中的一個案例  這兩年搬進來的新移民還真不少, 少說也有個二,三十戶, 有佔地更大的, 也有較小的, 但每位新移民都在這兒幸福的築夢  相信再兩三年, 都籣會變成台灣最美麗的移民村



天氣太好騎出去小跑一下罷!  星期天車隊要去跑墾丁呢!  前兩天在羅馬公路(以前住安坑時,我最常跑的一條山路)一位28歲單親媽媽女騎士過彎壓車撞上前面掉頭的汽車(彎道掉什么頭呀!  )當場頸折身亡.  祝福她在天堂仍能快樂的過彎壓車, 也期待在天堂裏沒有這些冒失鬼(無預警的調頭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