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有這种"從小看到大"的智慧, 我覺得我也有了-----人生經驗豊富, 閱歷多了罷!

 

來自下嘴角的霸氣(可千萬別學阿珍噢!)

 

充滿了compassion的眼神

 

 

eloquent 口才, 看來蠻persuasive的

 

 

be a good listener

 

 

"嘿, 嘿  I have the wisdom to deal with this ! No problem"  很有自信嘛!

 

 

"Don't we all need a helping hand sometimes ,someplaces?"------- Keep your cool.  Keep your sweetness. You will soon get a helping hand.

 

 

發呆is a state of relaxation



 

 

 


 

care for others

 

 

自娛娛人-----always pick on yourself not on others

 

 

 

 


 

我家的新成員Jasen(慧中終於等到這句話了.    慧中等我這句話比當年等魏Sir向她求婚更期待呢!

http://tw.myblog.yahoo.com/pola05292003/article?mid=998&prev=1055&next=992

 



 

Jason,  三歲, 桀驁不馴, 小時候家教不好(母親慧中溺愛, 平常吃的是滷蛋, 一次還吃好幾顆, 坐的是Jaguar), 還有一些缺點我看還是隱惡揚善, 不提了 但現在Jasen己在慢慢的學些規矩, 他的兩位前輩也正幫他改進中

 

 

 


 

幸福原先跟天堂成長時, 也是沒大沒小沒規矩的.  但,自從兩兄弟頑皮到天堂在台11線命喪黃泉後, 幸福就突然間長大了.  幸福現在真是個又忠心, 又聰明, 又善解人意的一隻土狗


-

 

老狗噹噹跟我一樣在這裹過著退休, 安享天年的日子(我較噹噹active, 早上健行走稍遠一點, 他老人家就自行回頭回草堂去了)



 

昨晚台東車友開會選出新會長 

 

 

 

 

 

 

 

 

這位年青, 美麗的鄭溫柔小姐是新任的副會長.   她騎的是650cc的BMW越野車  Cool 罷! 她還是好幾個英語學校的校長呢!

 

 

 



 

左邊是調查站的張副主任(哈雷)右邊是葉醫師(BMW RT)



 

車友們

 

 

含飴弄孫的年紀雖然己到, 但我的心情仍停留有在15,6歲  這也難怪有人稱我是"大小孩"----雖然是充滿了不屑與輕視  但, 我一點都不在意



 

"其實爺爺跟你一樣我行我素呢! 祗要我喜歡有什么不可以  但是, 說這話你可還得等四,五十年O"


 

池裹有兩絛KOI(錦鯉)其它多半是尼羅魚及野生的吳郭魚.  貪心的尼羅魚雖己是mouth full of food但仍想將更多的食物往嘴裹吸  看到這個景不禁又讓我想到扁珍兩位 ----現代人類"貪婪"的代表    一般人是沒有機會這么做呢!  難道那就是人類的天性呢?  還是從小家教沒做好, 不知自我節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