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五點在電視上聽到聲押阿扁的消息 在旁的小劉與我着實雀躍興奮不己.  又是買鞭砲送給大家施放 又是電告好友 眼晴還捨不得離開電視 深怕miss了什么的  到了十一點又高潮迭起 發生阿扁控訴法警施暴事件  雖是睏極了,但仍與奮的不能入睡 矇矇矓矓的抱着枕頭好不客易睡着了  半夜起來小解又打開電視看看有無新的發展....

"Vanity, vanity . All is vanity" (holy bible)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選上市長不要太高興 敗了也不需失志  當 上總 统也 不需 興奮  沒被授權的副總統也不需哭泣 八年後發現沒被賦與權力反可讓她能順利脫身 現在可真要慶幸當年沒被授權了   人人都應該有慈悲的心(compassion)  因為我們都是可憐人 随時隨地都會受到外來或內在的誘惑(temptation) 而能真正克服temptation的人到底是少數  倘若我也跟阿扁一樣出生於三級貧戶走過他走過的路最後取得政權享有這樣大的權力 我也skeptic我能全身而退 雖說他是咎由自取, 罪有應得但 他 as a human being 我真覺得像Jesus一樣"have mercy on him .  For he does't know what he was doing. " 其實他也祗是個沒法抗拒temptation 的一個weak human being like almost all of us. 

其實籃綠都應從這事件中記取教訓  馬總統說他在日後將時時刻刻以這事件警惕自己 我覺得這是right atitude

 

己被收起來的鞭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