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大師今年七月遊台東時在他新設立的網站上發佈的(我因missed out 現補上)

 

 

台東遊記

分類:催眠遊記
2008/07/13 13:12

月去台東兩趟,認識許多新朋友、欣賞許多美景、品嚐許多美食;為人生又增添了許多豐富。

 

體會黎明前的寧靜,仔細聆聽海浪輕輕拍打在沙灘上的節奏。

 

曙光已經準備紀錄這一天的開始。

 

從太平洋上緩緩上升的日出,搭配著海浪自然節奏配樂效果。

 

升上來的太陽就是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Apollo),也是古羅馬神話中所謂的:「光明之神」,宙斯Jupiter 古希臘神話中地位最崇高的神勒托Leto 黑暗女神)的兒子,是阿爾忒彌斯古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相對應羅馬神話的戴安娜 Diana的孿生哥哥(代表陰陽兩極與一體兩面的元素符號,相類似於:催眠之神 Hypnos「快樂」與孿生兄弟 Thanatos「痛苦」所代表的意義)。

阿波羅也是音樂家詩人射手保護神,在阿波羅身上找不到黑暗,祂從不說謊,光明磊落,所以也稱:真理之神。里拉琴太陽

阿波羅的典型形象是右手拿七弦的里拉琴,左手拿象徵太陽的金球。他很擅長彈奏里拉琴,美妙的旋律有如天籟;阿波羅又精通箭術(百發百中),也是醫藥之神,把醫術傳給人們;由於祂聰明通曉世事,所以也是預言之神。

阿波羅同時掌管音樂、醫藥、藝術、預言,是希臘神話中最多才多藝的神,也是最英俊的神,同時象徵著:「男性之美」。

 

都蘭民宿:南八里,背山面海,風景優美。

 

面海的南八里一角觀景是放鬆、發呆的好地點。

 

從南八里一角,看太平洋景觀。

 

從南八里一角,看都蘭灣的黃昏。

 

如果選擇「樹葬」,南八里的這兩棵樹下,肯定是獨一無二的首選地點;從海面左方看出去雲層與海平面的中間是「綠島」

 

這位是台東都蘭的傳奇人物:「酆哥」,也是南八里的主人(我新認識的朋友)。這張相片不是故意保持神秘感,而是背光(前面的光源不足);不過這個感覺也挺不錯,有點像外星人或像廟裡的住持;算了,還是「君臨天下」

 

南八里樹下的躺椅是我和外星人(酆哥)聊天、發呆的地方。

 

從南八里的左邊看出去就是綠島。

 

綠島放大看起來似乎很近,離海岸約有30公里 。

 

瞧瞧老天爺的威力,瞬息萬變烏雲密佈;太了不起了!

 

像不像科幻片裡,太空船準備從雲端下來前的徵兆?

 

照相機的角度有限,全景簡直嘆為觀止!烏雲千變萬化,以各種型態出現

這種天象如果被迷信的靈異人士看到,那文章可就做大了!立刻起乩,上帝降臨接神旨了!

 

南八里後山探秘又是奇景處處,這是:菠蘿蜜樹。


 

靈巖山涼亭。


 

兩山之間的一線天。


 

看的不過癮請到「酆哥」的部落格,有六千七百多張相片(每天還在增加中),保證看到爽http://tw.myblog.yahoo.com/jw!tPdF.ICUHxkJVuLMPaf9/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